撰文:顏炳立多年來,我深入、觀察市場,無論多空頭,陳述事實、講真話是我一貫的立場。多年前我對房市看多而與空頭教授論戰,大受業界支持;如今市場轉空,我仍講真話,但易擋業者財路而不討喜。8月初的一個假日,我挑戰攀登三峽的五寮尖山,此山雖傳說難度有如攀岩等級,但基於「凡事因了解而放心,因不清楚而小心,稍不專心就可能墜入深淵而從此不起」的態度,我順利登頂。登頂後巧遇一位山友,不但長期追蹤我在《Smart智富》月刊專欄,也因掌握房市方向,著實發了一筆財。而8月8日在我的一場公開演講中,有一位聽眾則因10年來根據我的房市分析,在低點投資、在近年出場了結獲利也發了大財。我能掌握市場,是因我從價、量、買氣來看市場溫度,再從土地、商用不動產,到全國移轉棟數來剖析市場現況與未來。以量來看,除了土地放量以外,其他兩者也只是微溫而已,並非是落底量,土地市場爆量但未追價,是誰在供應籌碼?又是誰在提供金援?「人是英雄、錢是膽」,是政府提供重劃區的平價土地,洗出市場上建商過多浮濫的資金,是浮濫的資金提供了建築商的膽量,這是市場的美麗與哀愁!「價不降、量不出,量不出、不見底」,今年上半年累積的移轉棟數約16萬棟,估計到年底也差不多在28萬棟左右,不熱沒量的房市,無法說房市的春天來了!我的專業判斷加上數字統計,這只是觸底後的緩慢回溫,價修有量、任性無量。但就像8月9日政府因應利奇馬強颱放了颱風假但卻風雨有限,有再多數據與科技分析,仍然無法提供精準的判斷。決策定了,事實存在沒有對錯,只有輸贏和利弊,颱風與房地產市場皆是如此。目前房市仍處於低利率下的不景氣,投資人仍須戒急用忍,別「傷在期待、死在無量」,今年放量才是真落底,而土地市場放量是建商對政治及房市未來的賭注與卡位,以小搏大再賭4年,只要漲10%就贏了,而這種機率的研判,正是目前台灣土地市場放量的結果!(本文作者現職為香港商戴德梁行不動產投資顧問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董事總經理)更多Smart智富文章▶顏炳立:台灣房市已放量升溫?▶顏炳立:投資房市仍須戒急用忍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chui46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